close

    已經算上禮拜的事了;

小妞睡午覺醒來,在家晃ㄚ晃的邊晃邊吵著要出門,我想到借的書沒還,就帶著她開車出門去了。一路上車輛超多的,瞧一下時間表~下午五點
   正值下班放學時間,心中忐忑不安~因為被我開出門的可是新車crv;總算辦完事情回到家了。由於黃爸爸剛好要出貨,貨車停在車庫的門口,得等黃爸爸把貨車開出來~我才可以停進車庫,於是就先停在一旁~這時還心想~還不錯嘛!!開車技術有變好了。經過兩個鬧區車輛多的地方都ok!很好很好。

   就在等黃爸爸把貨封好的同時,小妞小姐肚子餓時間到了,哭又鬧的,我只好在車上尋找餅乾給她先墊一下肚子,車上的momo cd 剛好又播到扭扭體操這首歌(讓我完全聽不到外面的貨車發動聲),就這樣蹦!!一聲~母女兩都嚇了一跳,我抬頭一看是黃爸爸的貨車撞到了我們的車,我臉都綠了,我想黃爸爸也是,當下的反應是....要叫警察來量嗎??這樣好像沒人會想要幫我們做筆錄,車主都是同一個人,地址也一樣,出事地點還是家門口....換做我是警察也會不想理這種事~況且鄰居會覺得很好笑吧!!

 

 

之後兩夫妻對看都覺得~這個非常不可思議的事~竟然是出至於我們的傑作,重點是~回原廠評估~竟然是叫我們在把它撞更爛一點~然後兩片門再換全新的~這個建議也未免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